风入松

爱发电:不系舟

Stars Ensemble!!剧情衍生推论存档。cb

:让我们假设——如果昴流接了那个委托。

首先我们来确认一下原hmr的确是当时的top idol,这一点是公认不能否认对吧。那么当时是要求昴流去蒙着脸模仿说话的腔调之类,也就是说在这里是不需要昴流本人上台出面的,注意重点是出面。

所以,我大胆推测一下,目前已经确认是真的有两个hmr,那么既然当时是top idol,hmr再怎么讲也是经常公演的偶像,大家不可能不认识他,之所以找到昴流我觉得可能是考虑到原hmr的声线之类的事情这个暂且按下不表。

那么也就是说,hmr是两个人,现和原必定是长得非常像的两个人否则做不到达成替身这种效果。更何况有关于游戏界面立绘里hmr左耳耳骨上的耳骨夹和耳麦以及公式服、队服、常服三种套装所出现的配饰的区别大致可以判断为:


1.原和现如果不是双生子那就是替身关系,长得非常像,耳骨夹可能是区分现和原的关键

2.现hmr不一定就是舞台上的hmr,仔细看配饰的话能察觉到

3.官网语音和个人语音有差别的大概只有HiMERU一位,如果真的不是声优一开始在录制的时候无意间是两种略有区别的声线,那也就是说这是官方在暗示是两个人。

4.有关于同期的慰灵碑这件事,我不敢保证,但是原hmr当时和巽是对立的双方,都因为闹革命进医院,一个出来一个没出来。根据现hmr和ibr在个人故事第三话的对话可以推断出原hmr也就是住院的hmr很可能重病不起,我个人偏向是精神性疾病,对冲力度很大那种。


5.接4,根据星曜剧情结合一下的模糊推论,也就是说、我个人认为是大概率岚认为那个友人去世了,但是假设这里的友人的的确确就是原hmr,那么很可能是因为同样的一件事原hmr被雪藏封杀锁死一切消息并且迅速找到替身培养成idol,然后伪造成假死或者失踪状态,但是我认为更有可能是假死。

6.根据4和5的推论,结合个人剧情第二话hmr和琥珀的对谈,琥珀也曾提到过以前和一个人通信后来断掉了联系那么容我假设一下,如果和琥珀通信的不是大家所猜的也是大概率的司,而是原hmr,那么这样解释来看的话就说得通了:因为同时间线的原hmr在水深火热之中虽然没有被革命之类击溃但是的确是出了大事导致被迫联系中断,蝴蝶效应导致波及影响经纪人之类去寻找替身临时找到明星昴流作为声音出演的替身、琥珀因为断掉了联系而不相信外界、岚同期在梦之咲的一次革命时期(二次是ts革学生会)得知友人(在这里还是假设的确就是原hmr)“死去”的消息,所以引发了一连串事情。

7.假设原现两个人并非双子而是替身,那么他们之间的关系到底要怎么概括?为什么现可以如此大费周章地帮助原完成一切?是为了什么?他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和谁有关?他是谁?

8.假设原现两个人就是双生子,那么现是如何不被发现长大的,又或者,培养一个偶像不是容易事,培养一个top idol更不容易,那么现是如何短期就成为了拥有着绝不输给原的能力的偶像?真的不是从小就开始培养吗?

9.如果8的假设成立,那么如果是从小开始培养,——我们可以得出一个非常恐怖的结论:有人早就预料到这件事,或者是说,刻意地安排。

10.如果我的上述推论全部成立,也就是说大概率原hmr经过了长时间治疗已经有成效并且可以偶尔露面但是是和现交换着来。而且涉及到全局阴谋论我觉得如果我奶得准。很可能当年搞明星爸爸的那帮人和搞现在这出破事儿的是同一个人,或者同一波势力。



评论(3)

热度(30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