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入松

爱发电:不系舟

Es2剧情推论3【補檔】

如果是两个人怎么做到临时换号的这个难度不亚于你让莲巳敬人守泽千秋一起拍特摄剧。niki说的hmr的气味不一样,排除他真的有类似宙的通感能力的话,那么如果真的是物理意义上的味道不同或许也并非是指两个人的味道不一样。


这里我举个例子就是聚斯金德在《香水》里写的有关于人的气味的一种描述大意是说人都是有味道的每个人的味道都不一样无论是新生儿还是老者都会有他自己独特的味道,那么丹希君如果是真的像这样闻得到“人”的气味,不可以算作是通感能力,只能是他长了缉毒犬鼻子。这种气味是伴随一个人独立存在的,如果是通感那就已经不可以单纯计算在能闻到的物理层面。

这里还有一点就是我觉得很大可能性丹希就是那种天生嗅觉灵敏,毕竟人设有写到可以将菜品味道一点不差复制出来那必然需要灵敏的嗅觉,差了一点香气和鲜度都不算复制。


其次,我认为做不到切号。首先换人这件事是真的太麻烦了而且能被保证不露马脚真的挺难的。更何况cb其他三个人燐音多少知道hmr过去琥珀又非常敏锐,丹希可以闻到气味的这种设定、更何况想要在茨这种插来插去眼线之类的、这样的情况下换人实属蜀道难难于上青天(喂)。


耳夹那个,我看了一遍,可能大概没准真的是画师失误了,毕竟我们也看到过泉的刘海方向换来换去的。



还有就是如果不是两个人是双人格,大多数人格分裂记忆不共享毕竟又不是云端存盘对吧。那么也就是说如果是双人格想要做到统一就要有外界帮助。还有一点让我在意的就是燐音说现比原好接触那代表原不是很好接触的人…吗?

以及,关于巽和hmr革命反革命这件事,我私心代一下宗教改革其实有很多地方贴不进去。如果是影射宗教改革那也……呃我是说如果他们两个真的是这样互相革我觉得其实这种收尾无法造成如此直接的敌意。那么现hmr对巽的敌意到底来源于哪里,原hmr吗?是因为他觉得巽对原造成了一定的打击或者其他伤害吗?


还有就是如果是双人格,是因为什么事而导致的人格分裂?我觉得这件事会在革命以前发生而不是革命以后,但是这样的话又有点说不通对吧,不过如果是单纯因为革命而产生的这个人格那也不无道理。不过我还觉得两个人可能性大一点,不过只能是说目前大家看到的,只有用HiMERU,「HiMERU」 , 和俺的这个hmr而已。茨所提到的他想到最坏的结果很可能就会把两个人这种事公之于众。吧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离人症解释:


离人症是从忧郁症和神经官能派生出来的一-种症状,就是自己对活在世.上的存在感变得淡漠。如果用一句话概括其特征,周围的一-切景物,诸如电影、绘画,似乎是看到了,但并没有现实感,而是像海中蜃楼一样虚无缥缈。对于时间和空间的反应也很迟钝。对自己从事的工作,并不能真正意识到。也就是说,缺乏对活生生的人生的认识,对自己或自己的身体感到不真实的状态。简单解释,就是人格解体。



综上所述,如果我们还是假设有两个个体存在的hmr,那么也就是说其实现在极力否定自己是离人症,不承认人格分裂这种状态,所以他是在单方面否定了杏(玩家)对于以后他双人格的猜想。到底是为什么要这么做?如果是原出了事所以导致这种心理疾病的状态,所以现是对原有某种保护意味、并且不承认是这种状态,他在掩饰着什么?



那么接下来我们谈一谈小琥珀。

首先有一种可能性就是琥珀不是亲生的没准是领养的捏。我觉得亲儿子嫡长子未来樱河家的家主不至于被这样封闭了十五年,再怎么说也不会完全不接触,更何况琥珀个人剧情第一话提到过一件事就是他家原来就是在这片土地上但是他并不熟悉,我觉得并不只是他被封闭导致的,也有可能真的是因为身份之类。

如果樱河家是干脏活的家族那么的确是做了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吧,我联想了一下龙族的蛇岐八家那种模式,别说还是有可能...但是这么下去也无法为朱樱家达成最终的目的,所以也就是说按着这种推论——朱樱家做过的事也真的不止明面上的那些。

那么我们说回琥珀这个话题,琥珀如果是亲生的嫡长子那么我就不多叭叭,如果不是亲生的会不.会真的只是找了一个和司长得像孩子来填补这个空隙?如果是那么目的到底是什么?真的很想推翻本家吗?但是通过琥珀的言行其实他对于司多少有那么一点保护意味,会不会以后琥珀也会和樱河家决裂?


其实这样想来的确是细思极恐了。更何况到目前为止琥珀的目的都不甚明确,更别提他的动机。



再说起来对于cb整个团,丹希也是一条隐藏但是非常重要的线,以及我记得丹希君提到过他小时候参加一档综艺节目的时候有被砍/威胁的经历,那么是不是这里也埋下了对于以后的出道和成为厨师的伏笔?


以及燐音和他的关系应该也是单方面的依靠,我总觉得丹希对于燐音的需求度并不是很高,但是燐音对于丹希可能会有一种依赖?是這樣嗎?

评论(2)

热度(18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